融入党史学习教育 安阳学院这场校园运动会很走心

2021年04月27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丁赛赛 通讯员 左杉 翟晓文)4月26日,安阳学院第十一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建党百年”“爱国青年”“抗疫大胜”等方阵的亮相,给现场所有师生上了一堂特别思政课。

与往届不同的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阳学院财会学院代表队特别精心策划了“建党百年”“爱国青年”“抗疫大胜”三个方阵,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方阵则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为时间线轴,不断变换1921、2021等字样,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沧桑巨变淋漓尽致地展示出来。美术学院代表队以宣纸为原材料,结合甲骨文,绘制了护旗手的华服,让人眼前一亮。

安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致辞中强调,加强“体育”是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内容,是学校教育中不可或缺的有机组成部分。他呼吁大家,要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主动走向操场,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