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创历史新高

2021年04月27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5日,记者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获悉,该校工程经济学院代表队在“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获国家一等奖2项、国家二等奖2项和国家三等奖1项,学校获最佳院校组织奖,获奖项目数量及成绩创该校历史新高。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大赛自2020年9月正式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近2500校(次)、25万多人(次)参赛。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工程经济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不仅充分展现了师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组、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树立了学校良好形象。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师生的职业能力,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黄迎迎)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