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教融合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联合紫牛文旅集团打造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2021年04月27日2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0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携手紫牛文旅集团打造的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揭牌。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友,紫牛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响现场承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继续加强与母校之间的交流联系,为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副校长吴益民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省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引进企业高管莅校授课,充分听取企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意见,积极参与企业项目,争取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层、务实的合作。

现场,吴益民与李响共同为“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通讯员 齐雷)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