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2021年04月27日2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7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该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代表队在第七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能力大赛中,取得了一等奖3项和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共有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300所院校的1062支参赛队,  3186名选手参加。

该校金融贸易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极大激发了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也充分展示了升达国际贸易专业作为河南省“一流”专业,在人才培养中对学生外贸实践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视以及所取得的突出成效。(通讯员 陈艳玲)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