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志愿服务进社区

2021年04月27日2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4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结对社区,走进新郑市阳光港湾小区开展法律咨询进社区和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负责法律咨询的同学耐心地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页,讲解民法典颁布实施的意义及相关法律知识,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详细解答;负责环境卫生打扫的同学不怕脏乱,配合默契,认真打扫小区的每一个角落,擦洗公益广告栏,铲除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志愿者们不顾细雨热心工作的劲头得到了小区居民一致好评。

该校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深入结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该校作为省级文明校园肩负的社会责任,也是升达师生走出校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

该负责人称,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清理小广告等近300处,解答居民法律咨询100余次,既改善了小区居民居住环境,又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为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做出了贡献。(通讯员 张明奇 韩月)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