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再添名校!郑州枫杨高级中学落户惠济区

2021年04月28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4月27日上午,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政府与郑州枫杨高级中学用地签约仪式在区政府会议室举行,对于惠济区的家长和学生而言,家门口再添新名校,孩子有了享有更多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

  签约仪式上,惠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剑锋表示,郑州枫杨高级中学(暂定名)作为郑州外国语学校(集团)的核心学校,落户惠济将为惠济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推动力和吸引力,惠济区人民政府将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全力推动学校建设,着力打造惠济美好教育以满足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幸福感。

  郑州外国语学校校长王丽娟对惠济区人民政府长期以来对郑州外国语学校的关心以及为郑州枫杨高中新校区建设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她表示,校方将会一如既往地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惠济区人民政府的鼎力支持下,积极配合郑州市教育局和惠济区教育局的统筹安排,全力以赴推进新校区建设,并充分利用郑州外国语学校(集团)现有的优质教育资源,推动郑州枫杨高中建设成为郑州美好教育的一支新秀。

  郑州枫杨高级中学(暂定名)选址地块位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起步区,自然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建成招生后,惠济区打造全龄段优质教育体系的举措将更加扎实,全区群众对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期盼将进一步得到满足。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