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智能影像与康复工程产业学院”获批省重点现代产业学院

2021年04月28日1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公布首批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的通知》,新乡医学院申报的“智能影像与康复工程产业学院”顺利成为首批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

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是根据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服务区域主导产业、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面向专业群与产业群契合度较高、产教融合基础较好的高校,是打造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人才培养实体。

智能影像与康复工程产业学院依托学校整体优势,联合北京市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东软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信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智能影像与康复方面龙头企业,围绕教育部关于“新医科”和“新工科”建设要求、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突破高校传统人才培养模式,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抓手,构建产教协同育人新机制,大力推进智能影像与康复工程相关专业建设。(通讯员 徐永涛 杨楠 刘天庆)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