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行红色作品汇演

2021年04月30日0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8日,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外语旅游学院以“迎建党百年 展青年风采”为主题,举行红色作品汇演。

本次汇演以红色歌曲、党史朗诵、红色舞台剧等为主要内容,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或铿锵、或昂扬、或恢宏,赢得了现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整场红色作品汇演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演出了豪迈,点燃了学院全体师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集中展示出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外语旅游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此次红色作品汇演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将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继承下去、演绎下去、传唱下去,使学生时刻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承担使命,接力奋斗,为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陈家恒)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