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协同育人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进行阶段成果汇报

2021年04月30日0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教育本就应该家校协同进行......”4月29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邀请家长走进课堂,进行阶段教学成果汇报。

现场,同学们结合自身真实所学,严格按照展示规则,制作出了海报、请柬等系列作品。

据悉,此次汇报会主要面向该校新生对计算机基础办公课程进行总结展示,旨在通过实战对阶段性学习进行总结,同时让家长了解孩子的在校情况。

“从没想到自己的孩子能凭自己的努力做出这么好的作品,并且懂得了感恩父母和老师。 ” 该校学生黄京巨家长欣慰地说。

 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此次汇报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心,增进了家长对学校工作以及孩子在校学习情况的了解,进一步完善了家校沟通互动机制,对提升教育认同、达成教育共识起到了促进作用,有助于实现家校良好互动、共助学生成长的目标。(通讯员 吕玉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