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百年华诞,奏响运动乐章——二七区长江西路小学举行第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1年04月30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万物舒展,生命跃动。乘建党百年之势,借万物复苏之季,4月30日,郑州市二七区长江西路小学举行了以“献礼百年华诞,奏响运动乐章”为主题的第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英姿飒爽的国旗队,活力满满的校旗方阵,朝气蓬勃的足球方阵首先入场。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威严庄重地走过主席台。特别是学校特色足球方阵,小球员们一展球技,投射出自信的神采。各班级展示方阵紧随其后,昂首阔步走进运动场。

开幕式上,二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体育科科长毕雅思致开幕式词,对长西小少年展现出的蓬勃向上的精气神表示赞许,更加期待小运动员们的表现。校长李芳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文明。接着,小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公开进行。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各班迅速按广播操队形散开。大会比赛第一项,三年级广播体操、足球操比赛正式开始。“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小朋友们就像初升的太阳,生机勃勃,欢乐地跳跃着。

 紧接着,50米、立定跳远、投掷沙包、一分钟跳绳,还有迎面接力赛、袋鼠跳等团体运动项目陆续开展。“加油!加油......”运动场沸腾起来了,此时此刻,一个个奋力拼搏的小小运动员们成为了校园最美丽的风景线。

 据悉,本届运动会将趣味运动与竞技体育相结合,以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旨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提高团队合作精神,以活泼、激情、欢快的风格,展现了长西学子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董慧婷)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