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让组织生活“活”起来

2021年05月01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9日,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党支部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党支部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党章学习教育中心开展“铭记党章践初心,凝聚共识促提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参观党章教育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和座谈交流,在深入学习每部党章基本内容的基础上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党性认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现场,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秦剑臣强调,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的党章学习教育中心为广大党员铸魂补钙提供了良好平台,全体党员同志要真正对党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与会党员作为职业教育相关工作者,更应深植红色基因,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改革,努力奉献,为国锻造良才。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党支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将党史教育与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厅党组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在抓落实上下功夫、用心思,为职业院校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立足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要求,凝聚共识,办好公平有质量、类型特色突出的职业教育;团结共进,实心实意、实事实干、脚踏实地的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通讯员 杨易楠)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