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小学出征“熊猫杯全国青少年棒球冠军赛”首战告捷!

2021年05月03日14: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日,在广东省中山市东升镇熊猫棒球纪念场上,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小学星火青岩棒球队作为河南省唯一一支参赛队,上午11点,迎来了熊猫杯全国青少年棒球冠军赛的首场比赛迎战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北校区。

裁判员一声PLAY,打响了本场比赛战斗的号角.康宁战队本次比赛率先展开强烈进攻,首轮进攻以拼命追击,死缠到底的精神和毅力,打下了十分的优势,为比赛最终的胜利奠定了稳固的根基。

比赛持续进行了三局,康宁战队以17比0的大比分优势提前结束比赛。据了解,本次比赛,康宁小学星火青岩棒球队参赛运动员中,分别是10~12岁的小朋友,由四五六三个年级组成。

运动员年龄虽小,但队员们却是冲劲十足,敢于以小打大,挑战自我,不卑不亢,深刻贯彻落实该校刘炜的三个指示。

据教练组(康威、胡耀文、王立轩、孙静祎)和学校负责人(林丛老师、李健行老师)分析本场比赛,队员们在进攻方面,结合了明触、暗触、假触真打、短棒和长棒相结合,积极采用盗垒、滑垒和扑垒的战术抢先上垒并得分。队员欧凯文、石才啸、董宇翔、马景方、陆姝睿、史世成、卢灿宗、张文博、岳俊锡九人打线阵容配合默契,执行力强,相互掩护配合完成了三局17分的优异战绩。

在防守方面,三位投手(岳俊锡、陆姝睿、石才啸)都出色地完成了投手三振出局、垒上牵制、本垒牵杀的战术组合,一垒手史世成的出色接球将本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面对高温潮湿天气,队员们汗如雨下,他们的眼神里充满必胜的决心。赛场上队员们以默契的配合和优秀的判断,做到了零失误,出色的表现得到了中国棒球协会、PONY小马联盟亚太区副主席、中国区总监夏毅主任的高度认可和评价,赛后与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小学星火青岩棒球队留念合影,并祝康宁战队继续发扬星火青岩精神,不断拼搏,勇攀高峰,在本次大赛上取得佳绩,做更好的自己。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