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又一所公办小学今秋投入使用 可提供学位1620个

2021年05月07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丁赛赛)5月7日,记者从郑州市惠济区教育局获悉,今年秋季,由国内顶尖教育院校提供专业支持的惠济区创新实验学校即将投入使用。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惠济区创新实验学校是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提供专业支持,惠济区教育局管理的重点扶持项目。

学校位于粮食路东、兴隆铺路南,用地面积为29.17亩,总建筑面积约2.34万平方米,规模为36个教学班,提供学位1620个。

根据规划,建成后的惠济区创新实验学校将成为研究型教师的培育基地、先进教学方式的实践基地、特色校本课程的研发基地和实施素质教育的示范基地,将进一步扩充惠济区优质教育资源,打造具有惠济区特色的教育模式和教学标准,完善城市教育配套功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同时,大河网记者现场看到,目前该校教学楼、教师宿舍室内装修完成,室外运动场垫层施工完成,餐厅、报告厅正在装修。项目负责人称,计划教学楼5月15日交付,餐厅、报告厅及室外景观计划6月30日交付。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