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感受身边青年榜样的力量 郑州财经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召开

2021年05月07日2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9日,郑州财经学院举行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

大会表彰了该校2020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团属媒体优秀宣传员、十佳团员、十佳团干、优秀社团、五四红旗团支部、共青团“青年大学习”先进单位、五四红旗团总支、2020年度河南省艺术展演获奖作品、2020年度“挑战杯”省级获奖作品、2020年度“活力杯”省级获奖作品、2020年度暑期社会实践省级和国家级优秀团队13个奖项。

同时,现场进行了学生个人展示环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将个人事迹以总结形式进行汇报,近距离感受身边青年榜样的力量。

会上,该校副校长陈静致辞中向广大青年学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明德至善、好学力行。青年一代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明德至善、好学力行,在实现祖国复兴大业中实现青春梦想。二是博学笃行、学有专长。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自觉主动地提升自主学习能力,提升不断自我突破、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创造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大任的栋梁之才。三是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希望郑财学子能够始终保持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奋斗精神,努力拼搏,艰苦奋斗。(通讯员 李慧)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