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向党致敬 河南开放大学以这样的方式献礼五四

2021年05月11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丁赛赛 通讯员 牛星越)5月10日晚,河南开放大学“青春向党,百年辉煌”五四庆典暨表彰大会举行,来自全院2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本次庆典以“青春向党,百年辉煌”为主题,融合舞蹈、诗朗诵、情景剧和大合唱等艺术表现形式,共分为“星火”“朝霞”“红烛”“荣光”四个篇章。

现场,从《保卫黄河》《我们的田野》《不忘初心》《唱支山歌给党听》一首首经典的红歌拉唱,到情景剧《渴望光荣》《油茶花开》,河南开放大学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弘扬五四精神相结合,用艺术的形式,潜移默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加热”。

同时,庆典上还对该校2019-2020年度“两红两优”等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荣获省级“两红两优”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