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也能玩出新花样 郑州万通首届二次元文化节启动

2021年05月11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coser动漫热舞、乐队演唱、学生舞蹈、cosplay展......5月10日,记者从郑州万通汽车学校首届二次元文化节现场看到,各种趣味项目嗨爆校园。

据悉,郑州万通汽车学校首届二次元文化节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一部分,从4月26日启动,将持续至今年8月份。

现场,《大风吹》《七里香》《心恋》等热门歌曲激情再现,燃爆全场;自选拳展示、唯美舞蹈、装扮展、疯狂电玩、街头篮球、投壶游戏、VR视界……各种趣味项目更是让人乐不思蜀。

“没错,这就是我们校园文化的一部分。”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校长助理爨要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学校自办学33年以来,始终坚持“明德精技,知行合一”的校训,教学过程中注重学生职素教育,将社团文化融入校园生活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同时,爨要锋介绍,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全方位加强学生职素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培育技能人才创新思维和艺术构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通讯员 张晓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