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举行华东理工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2021年05月12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郑州11中举行华东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华东理工大学河南招生组任国宾教授、冷凤彩教授、王瑞鸿教授一行,郑州11中副校长弋松伟、教务处主任杨增勋、政教处主任花书喜、教务处副主任孔大伟等学校领导出席此次授牌仪式。

  会上,副校长弋松伟对华东理工大学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沿革、办学理念、教师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绩。

  任国宾教授是郑州11中1993届优秀毕业生,他回忆了在郑州11中学习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教师的培养。任教授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的相关情况及招生政策,他表示,郑州11中的学生发展全面、知识基础扎实、科技创新能力强,进入华东理工大学后在各项评比活动中表现优异,特授予郑州11中“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在博观楼学术报告厅,任国宾教授为郑州11中的学弟学妹讲述自己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奋勇拼搏,将自己的所学、热情和专长倾注在一生的事业之中。

  冷凤彩教授为郑州11中学子作《从黄河之滨到黄浦江岸》专题讲座,在讲座中,她从历史沿革、学科结构、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办学指导思想、专业设置、国际声誉等多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她谈到,华东理工大学学科齐全、实力突出,工科实力雄厚,文科特色鲜明,理科发展迅速。学校在人才培养上尤为重视,有多种科学合理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其中“化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入选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

  教务处副主任孔大伟在总结讲话中谈到,在新高考时代,选择专业的重要性更加突出,鼓励学生勇于追求并努力实现自己的大学梦。在场的学子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立志奋力备考,冲刺名校。

  今后,学校将会以“优质生源基地校”的建立为契机,坚持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加大力度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学生步入一流顶尖的高等学府搭建更好的平台。(通讯员 杨征 董然 图/文)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