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荣获“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高校视频号”称号

2021年05月13日13:47

来源: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荣获“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高校视频号”称号

  5月7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腾讯微信团队共同发起的“创造正当年——2021高校视频号创造营”在深圳举办,国内上百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发布了2021年度影响力高校视频号名单,因表现优异,郑州大学官方视频号荣获“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高校视频号”称号。

  本名单由中青校媒根据各大高校视频号发布频次、内容质量、点赞数据等多维度综合考量,分为“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高校视频号”和“2021年度影响力高校视频号”两个榜单。其中,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以及郑州大学等40所高校的官方视频号荣获“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高校视频号”称号。

  据悉,为助力高校打造品牌名片、讲好自身故事,并培养更多的短视频人才,中国青年报旗下中青校媒联合腾讯微信团队于2020年8月5日共同发起“青年星火计划”,借助微信生态在青年群体中的广泛影响力推动全国高等院校通过视频号展示高校形象、发布校园资讯、促进师生交流,引导广大青年通过视频号找到新舞台展示自我、发挥创造力。

  郑州大学官方视频号开通于2020年8月,由党委宣传部委派专人运营。郑州大学官方视频号一直致力于为校内外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及时准确发布校内新闻,面向广泛的社会群体,展示郑大人的风采,曾在2020年“青年星火计划百强高校视频号”月度评选中连续获得2次一等奖。今后,党委宣传部将进一步优化运营机制,积极整合资源,产出更多精品,引领郑州大学官方视频号往更加优质精品新媒体平台方向发展。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