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奇学子故事 |牛璐:以“爱”为名 独创五家烘焙店

2021年05月13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生不一定要最好,但一定要懂得让自己更好,这样才配得上美好年华。”5月9日,麦香坊烘焙店创始人牛璐通过大河网讲述了她独创五家烘焙店背后的故事。

“我最初的想法只是开一家自己的烘焙店,装得下自己的梦想,和喜欢的人,做自己喜欢的事儿,忙碌着、幸福着。”牛璐介绍,为了进修自己的西点专业技能,引进市场潮流制品,她选择了烘焙行业的佼佼者—郑州欧米奇精进技艺。

牛璐介绍,因为欧米奇的教学模式和专业技术,毕业后,她还推荐自己店里的员工也来郑州欧米奇学习,让员工和她一起成长。

目前牛璐已经开了五家烘焙店和一家西餐厅,从门店选址、装修、产品到经营管理,都由他们夫妻亲力亲为。

同时,为了使店面运营地更好,牛璐还经常邀请欧米奇专业老师从产品技术、门店运营、市场分析等方面进行现场实地指导。(通讯员 张晓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