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迎接郑州市2020年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

2021年05月13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13日,郑州市2020年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第二评估组一行13人在郑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一级调研员汤燕的带领下,到郑州高新区对管委会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导评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军亮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社会事业局领导班子等陪同。

12日下午,郑州市督导评估组专家分成7个小组在高新区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区财政金融局、人力资源局,以及各级各类学校分别就党建、义务教育均衡、教师队伍建设、教育经费、学前教育和特殊教育、午餐和课后延时服务、社区教育及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12日晚上,督导评估组专家又集中对全部档案资料进行了仔细查阅并询问了相关问题。

13日上午,高新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汇报会和反馈会在高新区管委会第一会议室召开。王军亮对高新区一年来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委局负责人就本单位履行教育职责接受现场询问并进行现场答疑交流。督导评估组领队汤燕代表督导组现场反馈了督查评估结果,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在推进教育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王军亮表示,高新区将根据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狠抓工作落实,对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梳理、整改,确保尽快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办学条件,大力推进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教育现代化进程,持续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管理,补齐教育发展短板。

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郑州高新区将坚定不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在政策制定、资金投入、人才保障、资源配置上优先保障教育、满足教育需要,持续加大财政投入和政策支持,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强力保障,全面提升区域教育水平。(通讯员 张银昌 王鹏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