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2021年校(园)级后备案干部遴选进入面试环节

2021年05月14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公开遴选校(园)级后备干部的实施方案》要求,5月12日下午,郑州经开区2021年公开遴选校(园)级后备干部进入面试环节,根据笔试成绩3:1的比例进入面试。

为保证此次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面试题由经开区教文体局委托第三方命题,全程保密并在考试现场拆封。面试主考官由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担任,面试常务主考官由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戴红燕担任,面试考官由郑州市教育局、其他区教育系统领导和经开区教文体局领导班子成员组成。

当日下午,进入面试的考生持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指定候考室,候考室工作人员将考生手机等通讯工具进行封存,并组织考生抽签确定考试顺序。主考官按照面试程序和要求进行面试,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个人演讲和试题答辩。面试结束后,考官按照考生演讲答辩的表现当场打分。面试工作在全封闭状态下进行,区纪检监察工委派专人到场进行全程监督。

最后,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对报考教师干部的才华和进取心表示欣赏和敬佩,并指出,教学改革和教材改革,给教育工作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在工作岗位上一如既往,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与历史同步,与时代同行,围绕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在岗位上建功立业,相信局党委会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位报考者,给大家提供广阔舞台。(通讯员 谭 燕)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