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100周年 惠济区教育系统这场党史知识竞赛走“心”又走“深”

2021年05月17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丁赛赛 通讯员 王慧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加深,5月17日,惠济区教育系统开展以“百舸争流 奋楫而行”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现场,由该区教育系统各党总支、局直党支部组成的18支代表队进行较量。每支队伍初始分值为100分,所有环节全部进行完后,由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比各队所得总分,按照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进行现场颁奖。

据悉,本次竞赛以2021年惠济区教育系统党史知识竞赛题库为主要内容,每个支部选拔出3名优秀党员代表进行参赛。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涵盖了党史各方面的内容。

“以竞赛的形式,让我们更加深刻通透地理解党史知识,寓学于乐、受益匪浅。”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党支部一参赛教师说。

同时,大河网记者了解到,惠济区教育系统将依托学校资源,聚焦百年党史继续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文化活动,在教育系统上下营造浓厚氛围。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