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党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2021年05月17日20:34

来源:大河网

郑州大学党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大河网讯 5月17日,郑州大学党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校党委书记宋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校校领导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实质,学思践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见效。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提升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要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真挚情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定决心、对河南发展的关心厚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做好学校一流大学建设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贯通起来,提升融入大局、加快发展的主动性。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建设一流大学的决心信心;要全面融入服务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学校优势,找准切入点、结合点,为做好南水北调后续工作、积极开展节约用水作出应有贡献;要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学校重点工作,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扎根中原、服务河南,深化改革、补齐短板,不断开创一流建设新局面。

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刘炯天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提升立足岗位、担当奉献的积极性。全校广大党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以一流的精神状态推动一流大学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扎牢校园疫情防线,扎实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内涵建设,全面加快一流大学建设步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努力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加快崛起的伟大征程中,展现郑大担当、作出郑大贡献。(郑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