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杰一行到郑州经开区巡视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工作

2021年05月18日1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5日,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河南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处长李松原,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传等一行,到郑州经开区第一幼儿园巡视2021年上半年郑州考区经开一幼考点教师资格面试工作。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戴红燕等陪同调研。 

毛杰一行先后到候考室、抽题室、备考室、监控室、餐厅等场所,实地了解考场设置、流程安排、组织保障及各项设施运行情况,并详细听取了郑州经开区第一幼儿园园长毛宁的工作汇报。

毛杰强调,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面试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务必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肃考纪,把好监考和保密关口,保证考试公平、公正进行,圆满完成这次面试任务。

据悉,郑州经开区考点共设48个考场,有2083名考生参加考试。为确保面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经开区教文体局成立教师资格面试考务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团结协作,扎实工作,认真履职,以优质的服务,为考生和考官营造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工作环境,确保了本次面试考试顺利进行。(通讯员 胡慧芳 岳彩英)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