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100万元!郑州科技学院设立“凤之凰”大学生创新奖学金

2021年05月21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丁赛赛 通讯员 李大海 支慧)5月20日,郑州科技学院“凤之凰”大学生创新奖学金设立。

据悉,河南凤之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该校教育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整,设立“郑州科技学院凤之凰大学生创新奖学金”,用于资助和奖励学校从事科技创新取得优异成绩的在校大学生,助推学校人才培养、产学研用。

“河南凤之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不仅在自己的产品领域坚持科技创新、走在行业前列,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更是积极关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该校校长孙金锋指出,创新奖学金的设立既彰显了企业反哺社会的强烈责任感,为社会捐资兴教树立了榜样,同时,也将激励和引导更多青年学生励志当下。

“河南凤之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希望以此次爱心捐助为契机,与学校展开更深层次合作,欢迎郑州科技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们到凤之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河南凤之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辉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现场,张辉与该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刘欣签订了捐赠协议并赠送捐赠支票。同时,刘欣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聘任张辉为学校创业导师。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