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心大美 百年献礼”全国百名书画名家精品展

2021年05月21日17:47

来源:大河网

现场

大河网讯 5月21日,由中共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中原美术学院、中原书画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心大美  百年献礼’全国百名书画名家精品展”开幕式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图文中心举行。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鲁俊民致辞

鲁俊民致欢迎辞,对前来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他强调,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举办此次全国百名书画名家精品展,旨在描绘建党百年辉煌的宏伟画卷,描绘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改革画卷,描绘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画卷,以书画为乐章,以笔墨为礼花,为党的百岁华诞献上美好祝福。

河南省省直文联主席殷江林讲话

中原美术学院院长张本平讲话

随后,河南省省直文联主席殷江林、中原美术学院院长张本平先后发表讲话。殷江林表示,今天展出的作品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讲述中国故事,展示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张本平介绍道,此次活动共展出国画、书法、油画、水彩画、版画、雕塑等作品共计200余件,体现了书画家们对中国共产党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对人民的深深眷恋。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校长王本亮宣布画展开幕

仪式上,王本亮宣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心大美  百年献礼’全国百名书画名家精品展”开幕。与会人员分组观看书画作品。

参观画展

此次书画名家精品展不仅是给广大师生带来的一场文化和艺术盛宴,也是学校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成果的一次展示,更是为党的百岁华诞献上的最好祝福。全体机电人必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中,学习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中,开拓创新,奋斗不息,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张德广)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