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结合专业特色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2021年05月24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1日,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金融学院党总支结合专业特色采取“党建+专业”形式,走进中牟县黄店镇王俭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献礼百年 金融助农”金融知识宣讲

活动现场,该校教师党员张洁、李芳为乡亲们讲解金融防诈骗、投资理财及惠农政策知识,针对村民的金融难题进行解答。让乡亲们“足不出村”就能了解最新的惠农便民政策,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重温党史 致敬百年”党史宣讲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金融学院党总支现场特设百幅图片展板“绘”百年党史,结合自身学科特色,为乡亲们讲好“党史故事”。

 “校地结对 合作共赢”助力乡村振兴

围绕发展需要,双方在校地党建共建、金融知识普及推广、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探讨,以推动形成“聚焦重点、整合资源、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校地合作新局面。

据该校关工委副主任李来亮介绍,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金融学院党总支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坚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做到将党史学习装在心里、融入工作、落到行动。(通讯员 李祥 李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