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高质量就业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走进企业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

2021年05月24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毕业生如何实现高质量就业,让学生、学校、企业三方满意?5月20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相关负责人组成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小组,走进郑州宁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回访。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就业回访工作小组对该学院在该企业的部分毕业生进行了检查,对用人单位进行就业回访,并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对如何实现高质量就业进行了有益探索。

此次就业回访,为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今后的专业设置、专业教学、办学方向、学生职业规划教育、毕业生就业指导指明了方向。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学院将积极按照市场、企业、校友的意见建议进行教学改革,更好地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为市场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同时,加强与老校友的沟通联系,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寄望更多毕业生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厚德强能,书写个人发展新篇章。(通讯员 吕玉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