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进校园”走进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分享求职技巧

2021年05月24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临着从校园人到职业人的角色转换,毕业生要如何快速进入角色中?又将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5月21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特别邀请到上海玉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倪瑜琥,为学生分享求职技巧。

现场,倪瑜琥以当前就业大环境为起点,为新华学子讲述了职场员工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他通过生动的实例分析了职场中的机遇和挑战,把职业生涯中的各种问题呈现给大家,告诉新华学子要深刻认识自己,找到符合自己的发展定位,明确个人的长远规划和短期目标,要努力学好专业技术,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和素质,从而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优势。

据悉,职业发展讲座属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就业指导中的重要内容,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办学以来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不仅传授学生实用的专业技能,还通过职业规划课程、就业指导课、职业规划大赛、大咖职场生存讲座等形式提升新华学子的就业能力,帮助新华学子从激烈的就业竞争中脱颖而出。(通讯员 吕玉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