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小将 势不可挡

2021年05月25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22日,长隆•2021华蒙星第六届幼儿篮球嘉年华郑州站依次在河南省篮球协会训练基地和郑州市体育馆隆重举行,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的四支幼儿代表队和一支女教师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参赛幼儿和教师一路势不可挡,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大班组篮球操冠军、一等奖、二等奖。

大班组实战赛亚军、二等奖、二等奖。

大班组技能赛季军、一等奖、二等奖。

中班组篮球操亚军。

中班组技能赛一等奖。

女教师技能赛冠军。

1. 大班组技能赛

大班组技能赛于5月20日上午举行,共有五人绕障碍运球接力、三人传球、三人投篮三个项目。普惠路二幼的大班幼儿聚精会神、眼疾手快、团结协作,圆满地完成了比赛,大班组三支队伍分别获得了大班技能赛季军、一等奖、二等奖。

2. 大班组3V3实战赛

大班组3V3实战赛初赛于5月20日举行,普惠路二幼的篮球小将们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最后,大班组B队和C队获得了二等奖, A队过五关斩六将,以遥遥领先的成绩进入决赛。

在5月21日上午的实战决赛中,篮球小将们更是激情四射,他们用矫健的身姿、专注的眼神、精准的进球、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和呐喊。在激烈的角逐中,A队获得了大班组3V3实战赛亚军,在场的老师和家长们都为孩子们乐观自信的态度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所感动。

3. 女教师技能赛

5月21日上午,精彩的实战赛结束后,该是女教师们一展风采的时候了。只见普惠路二幼的女教师们灵活敏捷、百步穿杨,用扎实的基本功赢得了女教师技能赛的冠军。

4. 中班组篮球赛

中班组篮球赛于5月21日下午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中班组篮球操比赛。普惠路二幼中班的篮球小将们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伴着气势磅礴的口号闪亮登场。他们用整齐划一、活力四射的篮球操向党致敬!中班组篮球操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中班篮球操比赛之后是技能赛,即五人绕障碍运球接力、三人传球、三人投篮。参赛幼儿沉着冷静、处变不惊、发挥稳定,获得了中班组技能赛一等奖。

5. 大班组篮球操

本次活动的压轴赛事大班组篮球操于5月22日下午在郑州市体育馆盛大开场,普惠路二幼大班组的三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他们用气势恢宏、精彩绝伦的表演点燃了整个赛场,并获得了大班组篮球操冠军、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

快来看看他们的精彩表演吧!

本次比赛成绩斐然,篮球小将们更是收获满满。普惠路二幼始终坚持以幼儿健康为本,将篮球运动融入幼儿一日活动中,激发其兴趣、增强其体质、磨砺其意志,为幼儿的终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孟玉晓)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