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奇学子故事 |王莹莹:在现实中追逐她的西点梦

2021年05月26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一份不喜欢的工作,是否要去追寻自己心底的梦想?”一边是接受现实,一边是大胆突破……5月24日,郑州欧米奇西点专业学员王莹莹通过大河网讲述了她的追梦故事。

“之前在电子厂上班,流水线的工作没有挑战性,生活平淡没有波澜,所以转行的想法越来越强烈。”王莹莹不想打一辈子工,她也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拥有自己的事业。

“既然要转行,就要选择自己非常感兴趣的行业,扎堆跟风毫无意义。”王莹莹介绍,她选择辞掉工作来学西点,是经过再三考虑和市场调研的。

面对技能学习,有的人选择在蛋糕店实习,也有人选择在专业的西点培训机构里学习。王莹莹多方了解考察,最终选择了郑州欧米奇这样的专业品牌院校。

谈及对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的感受,王莹莹表示,在这里,不仅有100%实操和烘焙店工作场景模拟训练,更有外教手把手教学,可以学习到原汁原味的西点技能。在学习掌握烘焙技能的同时,还会参与专业技能比赛,充实而满足。(通讯员 张晓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