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奇学子故事 |石静:如何从私房烘焙转型蛋糕门店

2021年05月27日15: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希望成为顾客心中高品质店铺的首选。”5月24日,郑州欧米奇创业学员石静通过大河网讲述了她如何从私房烘焙转型蛋糕门店的故事。

从郑州欧米奇毕业后,石静就开始在家做私房烘焙,积累了一定的资源,她产生了将私房转为蛋糕门店的想法。

石静之前开的私房烘焙偏向私人定制,更有针对性,方向好把控,而蛋糕门店和私房烘焙的店铺及产品定位完全不同,店铺筹备期间,郑州欧米奇创业老师团队上门为其进行现场指导,答疑解惑。

“由于我的店铺处于筹备阶段,所以产品结构不够丰满,欧米奇的张老师在现场进行了详细分析:门店生意想要红火,就要为顾客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既有面包饼干,又有蛋糕甜品,也可以添加鲜果饮品等产品。”石静介绍,互联网爆炸的年代,“酒香也怕巷子深”,没有营销知识是绝对不行的,郑州欧米奇的创业营销课帮了她的大忙。

石静牢记在欧米奇时老师强调的“产品是取悦顾客最好的工具,顾客永远比你聪明,入口就知道是什么水平,在这一行业绝无捷径可走。”

现在的石静在产品研发和原材料选购上下了大功夫,她希望自己的店能发展成为顾客心中高品质店铺的首选。(通讯员 张晓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