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河南省高校“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展馆员风采”展演中获佳绩

2021年05月31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9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在“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展馆员风采”展演中,该校参选作品《万卷诗书写芬芳》喜获一等奖,也是省内唯一获得一等奖的民办高校。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网络投票形式,经过各校推荐、省级展示、专家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名。

值得一提的是,该校66岁高龄的图书馆馆长晁国立亲自参演,成为整场晚会的一道亮点,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晁国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校图书馆将继续坚定文化自信,创新服务模式,充分发挥图书馆服务育人功能,顺应新时代、把握新规律、实现新突破,以充盈书香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高校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胡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