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河南省“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中获一等奖

2021年05月31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9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该校选送的舞台剧作品《刑场上的婚礼》在“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汇报展演中获一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也是全省获得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唯一民办高校。

据悉,“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宣传部和校团委认真部署,认真组织,各学院精心选拔学生积极参赛。在各学院初赛推荐的基础上,校团委联合党委宣传部等对各学院推荐的优秀选手进行重新编排,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指导教师林欣馨克服困难,加班加点,组织学生刻苦排练,录制视频,创作完成了《刑场上的婚礼》等5件作品。历经初赛——云作品征集,复赛——网络展演、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议和公示环节,最终从全省119所高校712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刑场上的婚礼》获得一等奖。《刑场上的婚礼》还应邀参加了4月30日河南省“百年党史青年说”复赛展演。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奖,是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展示,是该校充分发挥党史以史为鉴、资政育人重要作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的真实写照,是学校全面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有力体现,展现了广大师生肩负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奋进学校事业发展新格局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李松涛 邵帅)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