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家本地企业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21年05月31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行“就在新郑,创赢未来”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正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35家新郑市知名企业,提供工作岗位千余个。

据悉,本次招聘会现场共投递简历近600份,初步达成用人意向200余个。

值得一提的是,为做好本次招聘会服务工作,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就业处专门设置了招聘咨询服务台,配备教师团队帮助学生现场优化简历;同时安排征兵咨询处,为学生参军入伍提供政策咨询。

此次招聘会由新郑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新郑市科工局、人社局承办,旨在为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兜底式解决学生就业问题,扎实落实学校“服务学生、服务教学、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就业工作理念,促使该校毕业生巧就业、好就业、就好业。(通讯员 高若晨)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