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入选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优秀案例”

2021年05月31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9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该校《知行合一,助力“三型”人才培养——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科学工作能力实训基地》成功入选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优秀案例(案例编号:2021SXJD03008)。

该校圆通科学工作院有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初,为了解决文科生实习难、就业难的问题,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的号召,申报了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项目,获批为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示范基地,成为首批24所试点院校中唯一的民办高校。

新时代,新征程。下一步,该基地将以“特色发展”大讨论为契机,不断凝练办学特色,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岗位应用实践能力,将构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作为中心任务常抓不懈;通过政、校、企三方协同育人机制,重点打造“产、学、研、用”四位一体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内生动力,始终把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贯穿教育教学各个环节,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周雪梅)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