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风光篇

2021年06月07日11:10

来源: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招生办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位于河南省会郑州市,地处中华腹地,九州通衢,北邻黄河,西依嵩山,是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特色骨干大学。

学校地处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黄金地带,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南大门位于金水东路与郑开大道交接处;东大门位于东四环,与京港澳高速郑州新区站隔路相望。


西大门位于龙子湖东路,紧邻龙子湖边;北大门位于秋实街,直通龙子湖和东四环,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学校环境幽雅,校园建筑高端大气上档次。图书馆是龙子湖高校园区乃至郑东新区的标志性建筑,也是河南省单体最大的图书馆;明湖、鉴湖,宛如一对姐妹花,与图书馆紧紧相依。

弘毅山傲然矗立,站在山上看日出,是一幕激动人心的盛景;思源瀑布飞流直下,溪水潺潺,煞是壮观。


从南门

到北门,从东门到西门,既有宽敞平坦的主次干道,也有曲径通幽的林荫小路,无论春夏、无论秋冬,生机勃勃,热闹欢腾,随便哪一条走过去,都会让人不由驻足去欣赏那魅力无尽的风景线。




学校是郑州市花园式单位,一年四季绿草如茵,鲜花盛开。桃花、杏花、梨花、梅花、樱花、海棠、丁香、玉兰,以及春季的油菜花、夏季的葵花,不同时节竞相绽放,五彩缤纷,一年四季都是引人入胜的花花世界。在这里学习、工作和生活,你会激情满怀、信心百倍、干劲冲天。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欢迎广大青年学子加入这个争奇斗艳的美丽校园,开心学习、幽雅生活、健康成长,一步步实现你的人生之梦!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