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直通车|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新增13个专业 2021年开始招生

2021年06月09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9日,记者获悉,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今年新增13个专业,新增专业2021年开始招生。

新增专业包含中医养生保健、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和会计信息管理3个专科专业,小学教育、车辆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网络工程、广播电视编导、物联网工程、学前教育、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10个专升本专业。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坐落于开封市新区,是一所以工学、管理学为主,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教育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至此,该校共有招生专业65个。

该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仵增亮介绍,学院现有八系两部,本、专科招生专业共65个,其中本科专业25个,专科专业21个,专升本专业19个。新专业的设立,使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的学科专业布局进一步优化,更加契合该校“培养实践能力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的目标定位。(丁赛赛)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