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办第四届“悦运动、悦青春”心灵信使技能大赛

2021年06月10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心灵信使的朋辈辅导技能,落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于5月25日晚举办第四届“悦运动、悦青春”心灵信使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以“悦运动、悦青春”为主题,自五月初启动以来,该校3400多名心灵信使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注册学习心理健康基础知识。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12位优秀选手进入到决赛。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该校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收官之作。学校通过心理健康运动会、心理健康讲座、心理督导、团体心理辅导、心灵信使技能大赛等,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探索内心世界,激发心理潜能,提升心理素质。

据悉,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心灵信使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为促进学校心灵信使朋辈辅导能力提升,建设和谐文明校园发挥了极重要的作用。(王淑芳)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