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党旗一颗初心 |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举行百校共拼党旗活动

2021年06月10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颗红心永向党,一面党旗映初心。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6月9日,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在合肥开展了“百所院校 共拼党旗”活动。

现场,2400余名师生身穿红、黄上衣,用身体在操场上组成了“中国共产党党旗”图案,全体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歌声嘹亮,气势磅礴。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总裁许绍兵说:“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要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为推动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自创建以来,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为社会培养了200多万高技能复合型人才。在办学过程中,中国东方教育集团一直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把党的领导融入办学教学的各个环节,确保集团始终成为党领导的坚强阵地,成为学生快乐成长的一片沃土。本次“百所院校 共拼党旗”联动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旗下烹饪、汽车、IT等领域的百所院校,众多师生参与,共同见证这一盛举。(崔玉杰)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