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红色党史 一堂沉浸式文艺党课在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上演

2021年06月10日2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如果不是那一面高举的红旗,怎会有今天壮丽锦绣的山河……”6月9日晚,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奋斗一百年,启航新征程”大型文艺晚会再现红色党史。

本场晚会由16个节目组成,分为青春之中国、传统之中国、体育之中国、爱我之中国和奋进之中国五个章节。

晚会在舞蹈《赤心》中拉开帷幕。该校党委书记张旭虹、党委副书记刘艳萍等校领导带来的诗朗诵《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光辉道路淋漓再现,同时也为全校师生上演了一场沉浸式“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文艺党课。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现场,该校万名师生红歌齐唱《红旗飘飘》、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爱党爱国爱校教育提供了生动载体。(李少栋)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