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微电影展圆满成功

2021年06月12日1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9日晚6点30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于科传大礼堂举办“we映”微电影展,向党建一百周年献礼。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副校长王艳、副校长司玉、传媒学院名誉院长邵川、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副院长高顺洁与传媒学院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还特邀开封市影视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银都影视制作公司总经理:张文艺、开封市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王建军、开封市影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开封电视台副台长黄益东和优秀校友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与大家一起观看这次微电影展。

“前行的时代需要前行者的滋养,他们并不站在云端和神坛,他们也是有血有肉有情的普通人”。纪录片《前行》见微知著,坚守传统做挂面的老人、医护人员、教师、消防员等等,不同岗位的他们在平凡却也不平凡的生活中共同砥砺前行。剧情片《记得》和《星星之火》把观众的目光聚焦在了军人和党员身上,他们筚路蓝缕,人生经历神圣不可撼动,历史不会忘记,人民更不会忘记;紧随其后的《迈向小康》和《青春向党,逐梦前行》与其前后呼应,这四部影片用镜头和声音真诚地向党致敬。   

《痕》、《烛光》、《原罪》和《手机》从家庭暴力、校园暴力、青年夜读、性别认同等不同角度展示了编导专业学生对人生的思考与感悟。本次微电影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向观众展示了9个影片、5个才艺类节目、4次互动,极大满足了观众的观影期望。

活动最后,伴随着一曲《你曾是少年》结束了这场视觉盛宴。本次“we映”是自2014年传媒学院主办以来成功举办的第六届,它包含了每一个编导学生对于电影的热爱和付出,今年更是用心融入了向党建一百周年的献礼。(通讯员  雷惠娟 王雅楠)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