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十四中:心存感恩挥别母校,胸怀理想逐梦远方

2021年06月12日1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 /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 /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远都不会抹去 ”6月11日上午,郑州七十四中若谷厅内,骊歌唱彻,荧光闪耀,郑州七十四中2021届高三毕业典礼正在进行。校长郭军英、书记王天苍、副校长孔富强、陈奇峰等领导及高三全体师生相聚若谷厅为成长喝彩,为逐梦壮行。

郭军英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致辞,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同学们共勉:珍惜时光,规划自己的人生;时常自省,奠定成功的基石;保持平常心,充满正能量。同时她祝愿同学们离开母校以后,能始终牢记郑州七十四中人“诚于做人、恒于求知”的校训,带着母校的期盼,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

陈奇峰副校长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红色的证书记录着同学们的青春和过往,记载着他们求知的汗水和渴望,见证着他们的收获与成长。教师代表靳书敏老师最后叮嘱同学们能正视自己、知止而定,她希望同学们能“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学生代表窦文顺、荆雅萱、张钰歆分享了高中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同学们的陪伴,感恩母校的栽培。他们承诺无论高考结果如何都将永葆赤子之心,承担起肩上的责任,为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王淑琪老师精心准备的三年成长点滴视频,戳中了大家的泪点。一张张照片记录着同学们的欢乐和汗水,见证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成长。学生代表齐唱的《起风了》《再见》把毕业典礼推向高潮,歌声、掌声、欢呼声汇聚成感恩、成长与不舍,他们仿佛瞬间长大了。老师们的诗朗诵《再见,我亲爱的孩子》再掀热潮,诗歌通过点滴回忆、感恩师生、临别叮咛、衷心祝愿等希望孩子们不负老师的教诲,能博得个大道通天、为国奉献。

三分考七分报,高三年级主任罗瑞森提醒学生注意关注报考信息、调研报考学校,并对高考志愿填报的各个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做了逐一强调。

离别有说不完的故事,离别是新征程的开始,感恩母校回馈社会,相信郑州七十四中学子会带着感恩,带着祝福,带着自信走上人生更大的舞台。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