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

2021年06月15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9日,河南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举行。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作为考点之一,共有4812名学生在该校考试。

部门联动保平安

为顺利完成专升本考试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制定方案,成立专班,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周密部署,落实工作,责任到人。考试期间,党委书记姚勇一行在学校南门及校内标准化考场监控室对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纪律及考场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视。

爱心接考添惊喜

为确保专升本考生安全、及时抵达考场,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考试当天,姚勇带领百名教师党员组成“爱心接考,为梦想起航”党员志愿者服务车队,开私家车接考生。并在地铁站口安排大巴集中接送。郑东新区第六交警大队在学校南门对现场秩序进行维护,保障考生安全入校。

“太贴心、太感动了,没想到毕业前还能体验一下学校老师的‘专车’接送,大早上心情就很好,对这次考试也有信心了!”6月9日,该校参加专升本考试的2018级学生何娜说道。

温馨提示显真情

为勉励考生放平心态、考出好成绩,学校为每位考生发放“温馨提示”卡片,内容涉及疫情防护、考前准备、考试准备及考后事宜等,以亲切温暖的话语,情真意切地表达对学生的祝福和叮咛。

免费午餐暖人心

学校还精心准备了餐食,为学生发放免费午餐券,确保学生考试、就餐两不误。此外,还安排志愿者在地铁口、学校门口等进行路线指引、测温、发放矿泉水等志愿服务;在考场、校园免费供应茶水;餐厅空调全天候开放,供学生中午休息;免费提供口罩、手消等防疫物资,尽心尽力保障学生无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到考试中。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