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烹饪学子故事 |杨金晖:因为热爱果敢去追 面包店背后的创业故事

2021年06月15日14: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才24岁的杨金晖,现在在西安拥有三家自己的面包店。6月15日,杨金晖通过大河网讲述了他追梦路上的故事。

说起他的求学故事,杨金晖介绍,也是在高中时,比较迷茫,不知道学什么好,后来经过咨询考察对比,在2014年来到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西点烘焙。

人们常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在这里他认真学习烘焙基础,每天刻苦练习,在老师的教学和学校的帮助下,于2015年顺利从西点精英专业毕业,带着一技之长,开启了自己的创业生涯。

就这样,18岁的杨金晖凭借着从父母和朋友那边借来的6000元启动资金,在郑州开了自己的第一家工作室。那时候的推广营销渠道相对比较难以扩大,于是他和伙伴们就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收获点单、配送产品。通过这样的基础方式,小小的工作室开始渐渐发展壮大。18岁的年纪,杨金晖已经拥有一家相对稳定运营的工作室,他的努力让他在同龄人中崭露头角。

后来,经过不断地进修学习,他和哥哥一同在西安开了第一家面包店——四季日式面包店。在谈到店里的产品时,杨金晖透着满满的自豪欣慰:“我们店的产品,可以说每一款都是爆品,非常的受欢迎!”对于每个行业来说,优质的产品、客户的追捧无疑是成就业绩的基石。再有了之前工作时的运营经验,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现在店里的生意愈发兴旺,收益也已达到自己创办初期时所期盼的标准。而现在,杨金晖还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另外两家分店的装修开业。

他对我们说道:“现在的生活虽然累,但是年轻人,现在不拼事业什么时候拼。虽然我没上大学,但是在郑州新东方学习西点,也算’科班出身‘。不仅有扎实的基本功,还拥有着对于市场上的专业理解,让我收获了现在的成果。我喜欢现在的生活,喜欢为之努力奋斗的西点烘焙事业。”(李坤)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