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奇学子故事|付艳秋和她的西点逐梦故事

2021年06月15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生是一场梦想的派对,每个人都有闪亮的权利。”6月15日,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毕业学子付艳秋通过大河网讲述了她的西点逐梦故事。

回忆之前,付艳秋在外地打工几年后,有了回家就业的想法,她的目光转向了自己一直有浓厚兴趣的西点行业。艳秋认为想改变就得提前规划,趁早学习,于是她和家人商量后,立马决定进入专业的学校学习烘焙。

提起选择郑州欧米奇的缘由,付艳秋是看中了欧米奇先进的设备、专业的师资团队和整体教学环境。

造型精致逼真的裱花蛋糕、各式网红甜品,还有造型感十足的艺术面包、可爱的卡通翻糖作品……仅仅环绕校园一圈,付艳秋就捕捉到了数十种来自烘焙市场前沿的流行产品。

“这让我看到了郑州欧米奇优秀师资团队的研发创新能力,也让我相信在郑州欧米奇能够学习到更顶尖的技术。”付艳秋在郑州欧米奇学习的日子里,课上用心学习技能,课下刻苦练习基本功,为自己的西点梦付出了最大的努力,掌握了扎实的烘焙技能。

越努力越幸运。付艳秋毕业后通过创就业老师的推荐,顺利来到了家乡的烘焙连锁店麦香烘焙坊工作。

“在郑州欧米奇学到的产品丰富且贴近市场,为我现在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技能扎实、勤奋努力的付艳秋备受领导认可,未来很有希望走向管理岗位。(张晓萌)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