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年06月16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9日至11日,安阳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该校党委书记刘根成在开班动员讲话中从“党的百年历史蕴藏着真理,全体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党的百年历史蕴藏着初心使命,全体人员要牢记为民宗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党的百年历史蕴藏着规律,全体人员要从中总结经验,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党的百年历史蕴藏着精神,全体人员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党的光荣传统”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开班仪式现场,该校领导班子分别对中国共产党党史进行领读。

其间,读书班全体学员参观了内黄县温邢堌“二•一五”农民革命起义纪念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温邢堌“二•一五”革命斗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党热情,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过程中,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乔金付以《实事求是》为题给大家授课,党委书记刘根成以《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做新时代党的事业接班人》为题作专题报告。同时特邀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教授沈传亮作《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专题报告。研讨班还集中观看了相关学习视频。

据悉,本次研讨班为期三天,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听取专题报告、交流发言、现场教学、个人自主学习和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姚林茹)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