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第一届“衡信杯”(本科组)个税计算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全国一等奖

2021年06月16日12: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该校会计学院代表队在第一届“衡信杯”(本科组)个税计算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了全国一等奖一项和华中赛区二等奖两项的好成绩。

据悉,本届大赛历时3个多月,全国近210所学校、数千名参赛选手经过预选赛的激烈选拔,最终有138所学校、1100余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

该校会计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大赛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采用“互联网+”线上竞赛形式,保持了高水准的办赛质量。本次大赛检验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财会税务教学成果,展现了该校学生税务岗位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也为学校会计学院税收学专业的建设提供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宝贵经验。(王燕霞  陈志乐)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