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20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河南赛区中夺冠

2021年06月16日12: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该校篮球代表队在20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河南赛区中夺冠。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大赛共设三个组别,公开组32支球队,高水平组24支球队,女子组17支球队。每个组别的冠军球队将代表河南省高校参加北京总决赛。

该校体育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升达体育教学成果的展示,也将为学校今后的各项体育活动注入新的活力。6月底,该校篮球队将代表河南高校直通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总决赛舞台。这是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继2019年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之后,再一次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赛,这无疑将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进一步提高学校知名度,更为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罗春磊)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