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教育郑州分公司:学史崇德 做合格教育工作者

2021年06月17日16:50

来源:大河网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以党建引领高质量教育,做合格教育工作者,6月16日,学大教育郑州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 做合格教育工作者”主题活动。追随红色足迹,走近黄河,走进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宣誓做合格教育工作者。

重走花园口 感受母亲河

黄河宁、天下平。保护黄河,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2019年9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提出了“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黄河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

在花园口黄河大堤,学大教育党支部书记马金光带领大家回顾历史,铭记国难,进行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希望大家积极倡导“奉献、有爱、进步、互助”,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精神,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学党史 悟初心 开新局

荥阳市党建主题公园作为郑州近郊红色教育基地,成为郑州新的“红色打卡地”。学大教育郑州分公司走进主题公园,学党史、悟初心。

学大教育郑州公司党支部书记马金光介绍:学大教育郑州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强调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作用,以党建引领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根本点。通过定期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提升自我,锤炼队伍。同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整个教师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党建托起教育梦,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学大教育郑州分公司一直不变的追求。

面向党旗,学大教育中原大区AVP曹卫军带领大家庄严宣誓:“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立德树人,做合格教育工作者。”

曹卫军向全员提出要求:为学须先立志,新时代教育的根本是立德树人,我们奋斗在教育的一线,不仅要为学生传播知识,更要以身作则,传播思想,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每一名党员都应该是一面旗帜,是学大教师队伍的领头人,排头兵。要带领大家坚定信念,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